为什么要看我呢?

跃迁

© 跃迁 | Powered by LOFTER

【杰叽杰友情向】似梦非梦

随笔,短打,文笔渣,ooc有。
我也不知道我在写啥系列。


那或许只是一个梦——
梦中的他脚踏红雾,穿行于荒废的建筑之间。
迷雾朦胧,却是他最好的掩护。
存在感来源于无法抑制的兴奋杀戮。
挥刀的动作犹如鞠躬,每一击都极尽绅士风度。
刽子手扬起了左手,指刀上似有月华流动,美丽而危险。
“再见啦,小老板~”
戏谑的笑容隐藏在面具之下,在听闻惨叫声之时勾得愈深。

“靠今天又没睡好觉!”
天天做梦,天天折腾,脑子不清醒,连带手也酸,整个人都瘫。
真是很有必要日常人机磨磨爪子再去排位。

可是,梦只是梦吗?

“杰克先生?”
他摇了摇头,对上面前人干净的蓝眸。
“您走神了。”佣兵的声音冷淡,“这一局的准备还没好吗?”
……???
这什么情况?
司机懵了一秒。
不会我穿到游戏里了吧?
等等我不是在做梦吧?
前几天晚上(凌晨)做梦好像也是作为Jio克打游戏……
他回过神来,首先看了眼自己——理发师套装外加鬼脸披风,顿时松了一口气坐回了座位。
那我加点是什么?
伴随着念头的升起,天赋页直接展现在他面前。
……
很好,很强大。
想啥有啥,这绝对是梦。
但愿梦中的比赛没有bug。

梦还有一个好处,就是视角切换。
第一第三随便切,还不是bug不会撞墙卡位。
没有自动锁定又没有吸鬼板。
世间之幸福莫过于此。
一个雾刃将慈善家刮倒在地后,他由衷感叹道。
判定不迷又没有bug的世界,真好。

可惜这只是个梦。
从几场四杀的梦中醒来,司机揉揉眼睛,随手抄起手机看了眼时间。
……这还真睡了没多久。
反正也睡不着了,不如索性玩会儿手机吧。
正当他如此想时,手机被抽走了。
???
“我的小先生,该休息了。”
床边的人右手旋转着手机,戴着指刀的左手捧着面具,俊美的面容在手机光照射下显得无比诡异。
“你,你是……?”
“你知道我是谁。”绅士勾起嘴角,“为感谢你的精彩表现,我亲自前来见你了。
“还有,你果然如传言那般不好好休息……幸好我直接就来了,若我不来,你会不会直接浪到中午开播,嗯?”

这是又一个梦吗?
谁知道呢?

——END——

评论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