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要看我呢?

跃迁

© 跃迁 | Powered by LOFTER

【十琉】黑月垂星-9

正文完结。
这篇文章的最初灵感,来自于杨丞琳的《黑色月亮》,不过随着时间的推移,我自身的变化,这篇文章已经不是最初我所设想的那样了。
十琉是我的初心,琉星是我最初的本命。距离我与二人相遇已过去五年多了,想着也写些什么来纪念一下我的幼稚时光,于是就有了这篇文。
谢谢观看此文的你。
————————
真正到了这时,才发现所有的疑问与辩解都无从开口,亦无需开口。
因为彼此的默契,使他们心知肚明。
寻回了自我的少年星眸闪亮,一如初见之时,目睹强大而绚丽的火焰盛放而流露出惊惧与憧憬的眸。
缘分是剪不断理还乱的线,一旦注定便是无法逃避。
无论是逃亡者还是追逐者,不过都是在命运的迷宫里上蹿下跳,终究躲不过再次的相对而视。
就如同一场游戏,无论过程平坦还是曲折,经历平淡还是刺激,结局都不会改变。
误会并非纠缠不清的死结。
只不过是自己始终存有一口怨气,不愿面对,只想逃避罢了。
琉星自嘲的笑笑。
而落在十月的眼中,则是一阵刺痛。
不是想奢求原谅,不是还怀抱妄想。
只是——
“我真的,很爱你。”
呢喃的细语如此苍白无力地在空中碎散。
银发的少年仿佛是下定了决心,一步一步走近。
悲哀的神色。
决绝的步伐。
与那天何其相似。
在那一瞬间,琉星本能的想要退却。
如此担忧,如此……恐惧。
是吧是吧,结局注定了的无法改变。

“你想找回他吗?”
在贪狼愤怒的将资料证据拍到他脸上的那天晚上,他在梦中听见了玄月的声音——
“就把这一切当做一个游戏就好,就像大逃杀一样。”
十月张了张嘴,却没有任何声音传出。
玄月哥你是来给予我指引的吗?就如同那时,我们共同对抗那场末日一样——
琉星他还活着,是吗?

其实,就像所有俗套的剧情一样。
释怀。是刹那的明悟。
与那日的拥吻相似。
意料之中,狂风骤雨般的吻。
十指交错。
“我说啊,自大狂……”琉星笑了,“你赢了。”
这场由我单方面发起的游戏,你赢了。
即使你……不曾知情。
“我回来了。”

“星流你什么时候和老板勾搭上的?!”
刚一走进店铺南笙和什锦就被前台后的二人吓了一跳。

“猜啊?”少年笑容肆意。

十月微笑地看着自家老板娘,不语。

“哦,对了,”琉星突然想起了什么,从前台柜子里扒拉出两份请柬,“下月我俩婚礼,记得捧个场啊!”
“啧啧啧效率真高,这么快连婚礼都定好了啊。”南笙接过请柬,似笑非笑。
并不能用“这么快”——十月微微垂眸,眼底闪过一丝黯然——这一切,早在末日终结,时间重置后就开始筹备。
只是中间发生了太多太多。
十月搂紧了琉星的腰——还好,他们最终仍是在一起的。微笑自他的嘴角勾起,让悄悄注视的什锦脸红了一下。
更别说直接被正面撩到的琉星——一时间少年面红耳赤的样子一如初见。
“十六号啊。”南笙打开请柬。
是啊,十六号。
十月与琉星相视一笑。
“游戏”终结之日,亦是十琉重聚之时。
——END——

评论(4)
热度(176)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