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要看我呢?

跃迁

© 跃迁 | Powered by LOFTER

【原创】Untitled

随笔,无意识写的小短篇。
自己都不知道在写什么。
七夕写的,现在才想起来发【
OOC有。
脑洞有点大。

『0』
你曾恨过我吗?
从那时起,你我已身不由己。

〖1〗
每天时月都会在深夜梦到一个人。
一个男孩子,黛蓝的短发,琥珀色眼眸。
他身上有着令人亲近的气息,给人的感觉也像是认识已久的老友。
真奇怪,明明从未相见过。
至少,时月的记忆中,从没有过这人的身影。

【2】
恋慕着他。
妄想着有一天,能站在他的身边。
哪怕只是配角。

星流突兀地睁开双眼。
他做了一个梦。
古老的教堂,相吻的男女。
他们在此接受众人的祝福。
但不知为何,他觉得这是一个噩梦。

『3』
我们是彼此唯一的知己,也是你死我亡的宿敌。
那么,你是谁?
你叫什么名字?
我们曾经见过面吗?

「4」
我……你……
喜……

『5』
没有什么可爱,就没什么可悲。
越完美的玫瑰越接近憔悴。*

【6〗
“十月。”
长发过肩,少年笑得苍白无力。
“如果这就是你所期望的话。”
——不,其实并不——
——但,没有选择……
——对,仅仅只是——

随着血花的盛放,一切未尽之言皆化虚妄。

『7』
那么是什么造就了这一切?
已经记不清了。
于是,在时空中穿梭,踏足,留下自己的印记。
无数个维度中,总有一个会拥有完美的结局。

【8〗
“我说,其实这种生活也还不错。”
星流托着脑袋,静静注视着面前的烧烤,以及烤烧烤的人——不对,应该是妖。
明明应该是第一次见到火焰的能力用来做饭,可是——
为何那么熟悉呢?
时月。

—END(?)—

*来源于杨丞琳《暗涌》的歌词。

评论
热度(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