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要看我呢?

跃迁

© 跃迁 | Powered by LOFTER

【十琉】黑月垂星-序

【你终究,还是回来了。】

本文为星偶24企划D1《偷星九月天》同人作品
CP:十琉/时流
OOC有,私设有,请注意
应该不会坑【

〖1〗
名为黑月之湖,倒映苍白的月。
相传,此湖以救世主们的称号命名,为纪念他们为这世界所做的一切努力。
其中,最为人们所称道的,是一对男女。
男子拥有白皇的荣耀,手握凤凰之炎,踏越彼岸花海,只为守护那位女子;而女子,是神的继承者,也是她,拯救了世界,救赎人类。
火中生光。
男子名为炎之十月,女子名为光之九月。
世人心目之中,最完美的情侣。
劫后余生之人,此生唯一信仰。

〖2〗
少年有着一头黛蓝色的头发,琥珀色的眸中星辰闪烁。
在真神降临的一年后,他诡异的出现在这家孤儿院门口,看起来约有十七八岁,却懵懵懂懂的像个五岁的孩子。
幸运的是,他刚来到孤儿院不久,就有人带走了他。
那是一名身材高挑的女子,蓝色长发及臀,黑得深邃的眸中闪烁着意味不明的光芒。
“就当是,帮了皇兄最后一个忙。”

“啊,将这孩子交给我养?”
黛蓝色长发的男子双手托下巴,看向来人。
“的确,他和我挺像的。”
暗红色的眼中,映出一丝金色。
“好的,c……老师,把这个孩子交给我吧。”

〖3〗
“……于是,白皇大人以自身消亡为代价,重创了怪物,而后真神大人降临,击败并净化了怪物,复活了白皇大人与在这场浩劫中逝去的守护者们,自身却消散了。白皇大人以及二位大人所在的黑月铁骑去到了不同的维度,将黑月铁骑完全召集,复活了真神大人。此后世界重归和平。”
“原来是这样啊!对了妈妈我一直有一个问题。”
“是什么?”
“居然有了白皇大人,那为什么没有黑皇大人呢?”
母亲的脸上闪过一丝恐惧。
“这不是小孩子该问的问题。”

〖4〗
若我离去
若我死去
枯萎于这幽暗的井底
长眠不醒*

〖5〗
他们希望我能消失于世。
不是躯体的消亡,而是真真实实的被抹去,不留一丝痕迹。
从此,再无人记得世上曾有过一人存在。
魔君黑皇,暗之琉星。
但我不甘就此接受这种命运。
也许,纵然已遍体鳞伤,纵然已心灰意冷。
我也将踏尽杀戮,重返于世。
与我的恋人一起,迎接最后的审判。
而汝等庸俗之人,必将被亲手制裁。

—序,END—

*洛天依《盲》歌词,词曲编调:JUSF周存

评论(1)
热度(300)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