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要看我呢?

跃迁

© 跃迁 | Powered by LOFTER

【十琉】黑月垂星-5

久违的更新【
————————————————
星流站在电梯里,按下“16”的按钮。
虽说头脑似乎清醒了一点,但还是莫名的心慌。
兴许回家会好一点吧。
他想着,心情略微有些愉悦。
“……那……那个……”
耳边传来一个颤抖的声音。
星流回头,看到角落里缩着一个颤抖的男孩。
好像是和他一起上来的?星流歪头:“怎么了?”
“你你你……要……去十六楼?”
牙关颤抖,吐字不清,整个人畏畏缩缩。
星流皱了皱眉:“怎么了?我住十六楼啊。”
而此时,电梯也停在了十六楼。
星流疑惑地看了他一眼,径直走了出去。
电梯门在他身后合拢,男孩还在喃喃着。
“可是,十六楼早就荒废一年多了,据说……闹鬼啊……等等,他说那是他家!……”
男孩一脸见了鬼的表情。

“监控录像都调了出来,没有发现可疑人物。”四月报告。
破军看向贪狼。
他知道贪狼此刻心情有多复杂。
他于贪狼,如同父亲一般。除了艾米博士,没有人能比他更了解贪狼。
自琉星死后,贪狼对官方极其敌视,甚至对十月也没什么好脸色。
在他结束偶像生涯接任vv学院院长后,vv学院与官方便再无往来。
十月与琉星,两大救世主,却是一对同性恋人。
那些人不允许这种所谓悖世的情况存在。
他们需要一个精神偶像,一部完美的言情剧,便有了白皇与真神的故事。
琉星的死,那些人也脱不了干系。
贪狼还记得,在看到官方的调查报告后,亲手将琉星点燃,走出刑房的十月面对他质问时痛心愤怒失落的表情。
亦忘不了,在看到他个人忙碌三天三夜的调查结果后,疯狂向刑房奔跑的样子。
最后,画面定格在,他跪倒在燃烧殆尽的灰烬中,无法疯狂的绝望与自责。
他知道十月的后悔与绝望。
理解,但他不会原谅。
贪狼再次打通了十月的电话,告诉了他这边的情况。
如果是他,而你却未将他找回。
那么,就陪他一起消失吧。

十月放下手中的电话。
除我之外的第七感气息存在……是指刚才消失的那个自称“星君”的人吗……还是,不止是他。
长相几乎与琉星一模一样,绝不是伪装出的。
他是琉星,琉星不是他……
恍惚中,他意识到了什么,将电话打了回去。
“贪狼,查看一下vv学院的入学新生表!”
即使幻术能力已经高超到瞒过电子设备,也终会留下些许蛛丝马迹。
琉星。
若你还活着。
这一切的代价,便由我来承担。
一切因我而起,也当由我终结。

——TBC——
新年会多更些。
会有一个关于星君的番外,看看什么时候发。

评论(1)
热度(14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