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要看我呢?

跃迁

© 跃迁 | Powered by LOFTER

【十琉】黑月垂星-4

原本打算完结的日子【
星流生快。
————————————————————
vv学院。
“如果单纯考虑拥有第七感的话,他也不能排除。”
贪狼的话,将众人的视线都吸引了过去。
“你是说……琉星?!”四月惊呼。
三月猛然起身:“可是,他不是早就……”
“化为灰烬了。”
贪狼此时的表情,漠然到可怕。
“但我一直都相信,他不会死。别忘了,黑皇星也失踪了,而能呼唤它的,也唯有他一人而已。”
众人一时都沉默了。
若是琉星还活着……刚刚才太平没多久的世界又会混乱了吧。
vv学院和黑月铁骑之间本就微妙的关系,又会走向何方呢?

星流走在路上。
双眸无神,思绪混乱。
对于自己来说,这个世界,太不正常了。
一开始,他的生命中便只有星君一人。
星君给予他名字,教导基本常识,塑造了他对这世界的基本认知。
而他身边的一切,太过正常,平静的表皮裹着层层叠叠的违和感。
正是这份不知从何而来的违和感,让他想要逃离。
而且平时也是一样,和星君在一起时,似乎发生什么都不会引人注目。
就像刚才,他们在路上争执,居然没有任何人为之侧目。
就像是两个本不该存在的生灵,被世界所无视。
但在vv学院中,脱离了星君掌控的情况下,那份违和感被淡化,让星流感觉到——
自己是存在在这世界上的。
是啊,自己想去vv学院的原因,不就是星君对这个想法的反对吗?
心情瞬间舒爽了许多。
但是——
最开始,最开始为什么会有这个想法,依然无法解释啊。
他的心瞬间又被提起。
以及,为什么他现在的思路如此清晰,而在之前却是一片混沌呢?
头疼欲裂。

十月依然站立在十字路口。
眼前的“琉星”,仅仅只剩下一团幻影。
他依旧在笑。
“这就是我的最后了。”
星君看着他。
你现在心情如何?
悲伤?愤恨?还是希望破灭后最痛苦的绝望?
“你想知道些什么?”
是绝望中重新闪现的希望吗?
果然,我还是你。
我还是,无法绝情呢……
“你是琉星吗?琉星与你是什么关系?!”
十月紧张地看着他。
与琉星面容一模一样,拥有着那枚失踪的黑皇星戒。即使不是琉星也必然有着联系。
“‘我不是琉星’是假的。”星君浅笑,“我是琉星,而琉星不是我。”
他闭眸,不再去看十月的神情。
“果然,这就是我的最后了。”
幻影散去,只有一枚戒指,破开空间而去。
以及一句话,空荡荡在此回响。
“但愿不是你的终结。”

星流脚步一个踉跄,抬头一看。
熟悉的大楼映入眼帘。
啊……到家了。
他摇摇摆摆地走进去,如同一个醉汉。
不知为何,他心头涌上一丝预感。
『这就是终结了。』
『双向终结。』

——TBC——
好了久等了各位真是对不起【
剧情发展至此,估计大家都差不多明白了吧【
下章开始真相解密。

评论(5)
热度(1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