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要看我呢?

跃迁

© 跃迁 | Powered by LOFTER

【十琉】黑月垂星-2

差点忘发了。
十月(时月)上线。
为何跑正剧没什么人看呢……
果然我还是适合意识流【
——————————————————————
“那个人应该就在附近。”贪狼判断,“去调查监控。”
“好。”

于此同时,山海小筑。饭店的老板兼服务生兼厨师的男子正忙碌着。
白银色发,深渊蓝眸。俊美的面容,嘴角的温柔笑意。
如同天神降临,完美而绝世。
突然,他怔愣了。
他感知到了一种气息。
虽然只是若隐若现,但他仍轻而易举地识出了那人是谁。
初见的情敌,然后的战友,之后的兄弟,后来的恋人,最后的仇敌。
被抹杀于世间,早就该魂飞魄散的怪物。
他亏欠了最多,至今仍在苦苦寻觅的人。
“琉星……”
他无意识地呢喃念道。
下一瞬,他径直冲出了餐馆,向气息来源处跑去。
“咦,老板——”一月还来不及把话说完,他已消失不见。
“vv学院那边,邀你去开会,说……”一月下意识地继续说道,“说是,有除你之外的第七感气息存在……”

星君拉着星流走在路上。
“哥,到底是为什么,才让你不准我去vv学院?”星流不甘。
“你没必要知道。”星君冷淡回应。
“每次都是这句话,到底是什么原因就不能说吗!”星流喊道。
声音很大,过往的路人很多,但似乎都没有注意到这对兄弟。
“……”星君停下脚步,转身看向星流。
“?”星流也不由得后退几步,对上他的眸子。
星君神色冷漠,眼神深处却有复杂的情感交织:“那么,你又为什么坚持要进呢?”
“因为!”
“因为……”
因为……什么……?
不记得,好像只是本能的,想去……
看着星流的表情一点点由愤怒变为迷茫,星君舒了口气。
太好了,若是……
他的目光骤然锐利起来。
“星流。”
“?”
“你先回去吧。”星君笑了,“我稍后就来。”
星流愣住了。
他难得看到星君的笑容,如此纯粹,而又璀璨。
“别愣着,走了。”
“哦。”他浑浑噩噩的答应一声,走了下去。
星君回望着他的背影,随即转身,目视前方。
那一抹银色,越来越近了。
他不着痕迹地移动几步,挡住星流远去的背影。
来吧。
就让我看看,你有多大长进。
“炎之,十月。”
以连他自己也未曾想到的,平淡的口吻,唤出了他的名字。

十月奔跑在路上。
气息快要消失了,如果未能抓住这次机会,可能就再也无法找到他了。
突然,他的脚步凝滞了一秒。
他听到了琉星的声音。
琉星在呼唤我。
他猛然望向前方。
黛蓝色长发的身影静静站在阳光下的十字路口边。
他的中指,套着一枚戒指。
黑色的。
散发着黑红交织的气息。
黑皇星。

——TBC——
争取快点完结,不然可能就坑了【望

评论(3)
热度(19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