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要看我呢?

跃迁

© 跃迁 | Powered by LOFTER

【十琉】黑月垂星-1

更新。
这个脑洞有点大【
——————————————

vv学院,黑月铁骑中,沧月、三月、四月所在之地。在当初的浩劫中,这里所发挥的作用丝毫不差黑月铁骑。也是因此,这里成为了众人心目中的圣地,无数学子,趋之若鹜。
最近,在vv学院的门口开了一家餐馆,名为“山海小筑”,生意十分火爆。
“所以我们也去吃吧!”
vv学院十三班中,青绿色短发的少女说道。
“其实我也没有觉得学院的菜有多难吃啊,怎么这么多人去那里啊……”窗边座位,倚墙休息的黛蓝短发少年有些不解。
“星流这你就不知道了,那家店的老板好帅!”青绿色短发少女身边的黑色双马尾少女星星眼的喊道。
“什锦你这么激动干什么,这个看脸的世界……”星流嘟囔,“而且我觉得我长得也不差啊……”
然而什锦并没有听到:“而且南笙姐啊,那个老板不止是好帅,而且做的菜也好好吃!”
好吃?
星流的眸子里闪过一丝不屑。
没有人能做出比他所做更好的菜。
等等。
星流瞳孔一缩。
他——是谁?
是谁来着?
谁——
“阿流?”
熟悉的声音传入耳畔。
星流身体一震,寻声望去。
黛蓝色长发垂腰,暗红的眸子深处似有火焰燃烧。
两张极为相似的脸,相互对视。
虽说相似,但两人的气质却是天差地别。
“哥?”星流讶异,甚至是……有些恐慌,“你怎么来了?”
“接你回去。”男子瞥了他一眼,“发什么呆,走了。”
星流有些急了。
“君哥——”
“无论你说什么都没用。”星君漠然打断了他的话,走上前来,“我说过,随你上什么学院,但是vv学院,你不要想。”
“可……”
话还未来得及完全出口,星君已经拽着他的胳膊,无视了班级其他人,径直向外走去。
“傻孩子,你还真是不明白……”
他轻轻呢喃着。
“我这样,是为了保护你啊……”

此时,vv学院内部。
“第七感的气息?!”本在低头整理文件的黑发男子猛然抬头。
“怎么了贪狼,很正常啊。他不是在学院门口开了家饭馆吗?”一旁的紫发男人倒是毫不在意。
“不是,破军,这气息不属于他!”
“什么,怎么可能!”破军也是一愣,“这个世界上除了他之外还有其他人有第七感?”
“……不清楚。”
“开会吧。”破军揉揉额头,“这件事,很重要啊……”
——TBC——
南笙,即《芥子学院》九段,星偶24企划成员
什锦,即《芥子学院》十锦,星偶24企划成员

评论
热度(19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